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一、各学历层次的学习年限是多少?

  • 高中起点本科的学习期限是5-7年;专科起点本科、第二学历本科的学习期限都是2.5-4.5年。

 

二、学费如何支付?

  • 学费每学年缴纳一次。  

  

三、采取何种学习方式?

  • 网络教育采取部分课程面授(或直播)与在线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国定假日、寒暑假正常放假。  

  

四、上外网络教育的师资情况如何?

  • 上外网络教育依托著名学府上海外国语大学的雄厚师资,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授课教师均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或副教授以上职称。他们教学经验丰富、工作认真负责,同学们在学习知识、增长见识的同时,还体验到他们的人格魅力和教学风范。

  

五、获得毕业证书须具备哪些条件?证书是否被国家认可?

  • 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考试成绩合格,并通过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二本可以申请统考免考),可获得国家承认的由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的上海外国语大学本毕业证书(注明“网络教育”)。毕业后,学生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学历信息。

  

  

六、“第二学历本科”为什么颁发“专升本”毕业证书?

  • 我国目前国民教育系列的高等教育学历分为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四个层次。教育部规定本科层次只有高中起点本科(高起本)和专科起点本科(专升本)两种类型,没有以本科为起点的第三种类型。虽然我校(网络教育)是按第二本科进行学历教育的,但毕业时将归并到专升本类型中,所以颁发的是教育部电子注册的“专升本”本科学历毕业证书。  


 


 

返回原图
/